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绿春工商联到罗布巩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绿春县工商联受上海义善天使民间慈善组织的委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大黑山镇罗布巩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今年入冬前夕上海义善天使民间慈善组织为让边远贫困山区学校的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他们多渠道筹集资金为绿春县大黑山镇罗布巩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了篮球架1对;乒乓球台2幅;铅球10个;拔河绳2根;海绵大垫子2块;乒乓球拍10幅;羽毛球拍10对;羽毛球10桶;足球5个;排球

近日,绿春县工商联受上海义善天使民间慈善组织的委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大黑山镇罗布巩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今年入冬前夕上海义善天使民间慈善组织为让边远贫困山区学校的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他们多渠道筹集资金为绿春县大黑山镇罗布巩小学的孩子们购买了篮球架1对;乒乓球台2幅;铅球10个;拔河绳2根;海绵大垫子2块;乒乓球拍10幅;羽毛球拍10对;羽毛球10桶;足球5个;排球5个;篮球10个;跳箱1个;跳板2个;练习三样(木马)2个;羽毛球架2套。            

在捐赠仪式上,县工商联领导代表该组织把他们赠送的体育器材发放给该校的孩子们,并要求孩子们,不辜负该组织殷切的希望,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身体,将来一定要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