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泸西玛玛特-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浏览量
【摘要】: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付出爱心,收获希望。11月9日,泸西玛玛特超市一行爱心人士到足马小学开展童毯捐赠活动,全体师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绵绵细雨,浇不灭爱心人士的热情,层层水雾,亦挡不住爱心人士的脚步,尽管向阳乡气候寒冷,泸西玛玛特超市的工作人员还是一大早就赶到了学校,稍作休息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本次爱心童毯的捐赠对象主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孤儿、单亲家庭子女、留守儿童以及非建卡特殊困难户子女共8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付出爱心,收获希望。11月9日,泸西玛玛特超市一行爱心人士到足马小学开展童毯捐赠活动,全体师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绵绵细雨,浇不灭爱心人士的热情,层层水雾,亦挡不住爱心人士的脚步,尽管向阳乡气候寒冷,泸西玛玛特超市的工作人员还是一大早就赶到了学校,稍作休息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本次爱心童毯的捐赠对象主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孤儿、单亲家庭子女、留守儿童以及非建卡特殊困难户子女共80名同学。

仪式上,该校校长刘林云对学生做了讲话,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学会求知,学会感恩,立志成才,报效祖国。阐明了好好学习,就是给爱心人士最好的报答。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对孩子们的影响却十分深刻。泸西玛玛特超市的暖心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爱与关怀。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下,教育事业定会蒸蒸日上!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