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生 捐赠1591副眼镜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曲靖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麒麟区教育局联合曲靖市视际明都大光明眼镜公司在茨营中学启动“爱心汇聚珠源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为麒麟区7个镇(街道)存在近视、散光、弱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中小学生进行免费眼睛健康检查,并捐赠1591副价值55万余元的视力矫正眼镜。“当前,我市学生近视呈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公司还将在2018-2020年为曲靖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捐赠60

11月6日,曲靖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麒麟区教育局联合曲靖市视际明都大光明眼镜公司在茨营中学启动“爱心汇聚珠源 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为麒麟区7个镇(街道)存在近视、散光、弱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中小学生进行免费眼睛健康检查,并捐赠1591副价值55万余元的视力矫正眼镜。

“当前,我市学生近视呈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公司还将在2018-2020年为曲靖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捐赠6000副视力矫正眼镜,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视际明都大光明眼镜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黄兆钏表示,此次活动是一项长期性、连续性的公益活动。作为民建优秀会员企业的代表,视际明都大光明眼镜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有着过硬的验光水平和装配眼镜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在加快自身发展同时,积极响应民建曲靖市委的号召,不忘回馈社会。黄兆钏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也为我市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捐赠仪式上,曲靖市视际明都大光明眼镜公司为麒麟区三宝街道、潇湘街道、沿江街道、珠街街道、东山镇、越州镇、茨营镇等7家中心学校共捐赠1591副视力矫正眼镜,每副价值350元,总价值55万余元。为了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习时间,该公司直接将视力表灯箱、验光仪及镜架等带到学校,分批为近视的学生进行验光和数据采集,并提供镜架选择,再返回公司加工完成,最后将爱心眼镜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