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1月13日,省工商联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省工商联党组全体成员、专职会领导和机关副秘书长、各处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

11月13日,省工商联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教育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省工商联党组全体成员、专职会领导和机关副秘书长、各处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上,会领导和副秘书长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作学习总结,并对省工商联下一步中心工作、机关规范化建设、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赵明辉强调,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再次清晰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工商联干部必须对此有深刻的认识,敢于、善于在各种场合旗帜鲜明地宣讲党中央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理直气壮地教育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对党和国家基本经济制度的信心,对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不要听、不要信,心无旁骛聚焦主业实业,专心致志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

 

赵明辉指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中心工作就是要在深入学习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总书记要求抓好的六个方面政策举措,致力于架好桥梁、当好助手,积极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营造我省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赵明辉要求,省工商联必须从机关正规化建设的高度,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对标对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整改,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工商联事业长足发展,进而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完成党和国家赋予工商联的光荣使命。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精于交往、勇于自律、敢于担当,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商联干部队伍。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