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泸西爱心人士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由泸西县首届建材家居爱心义卖联盟12家爱心人士带着捐款13388元,深入到永宁乡走访慰问1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暧。在发放现场,爱心人士认真细致听取了村委会人员对村情、贫情的介绍,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就业就学情况。在听取部分贫困户存在的困难问题后,爱心人士将13388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每户1000元。当得知大永宁村的钱海斌,其本人遭受交通事故,造成肢体残疾,花了10多

近日,由泸西县首届建材家居爱心义卖联盟12家爱心人士带着捐款13388元,深入到永宁乡走访慰问1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暧。

在发放现场,爱心人士认真细致听取了村委会人员对村情、贫情的介绍,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就业就学情况。在听取部分贫困户存在的困难问题后,爱心人士将13388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每户1000元。当得知大永宁村的钱海斌,其本人遭受交通事故,造成肢体残疾,花了10多万元的治疗费,而肇事车主又无能力赔偿,有两个女儿,一个在哈尔滨上大学,一个在泸西一中上高中,全家的生活重担都压在其妻子身上,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后,就把剩余的388元给了他,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爱心人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爱心义卖联盟负责人戴红武表示,要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为促进泸西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