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汇聚青年才智 弘扬腾商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2月8日,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腾冲市举行,保山市政协副主席、保山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腾冲市人大、政府、政协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汇聚了腾冲市广大青年才智,弘扬了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拼搏奋进的腾商精神。腾冲青年企业家商会拥有62家会员企业,涵盖旅游、酒店、房地产、珠宝、教育、制药、食品、农业等多项产业,会员中近80%是80后的年轻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

12月8日,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腾冲市举行,保山市政协副主席、保山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腾冲市人大、政府、政协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汇聚了腾冲市广大青年才智,弘扬了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拼搏奋进的腾商精神。

腾冲青年企业家商会拥有62家会员企业,涵盖旅游、酒店、房地产、珠宝、教育、制药、食品、农业等多项产业,会员中近80%是80后的年轻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企业家是最富有朝气、最具有活力、最勇于创新的青年群体,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生力军。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汇聚了一大批有活力、有思想、有干劲的青年才俊,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与合作共进的平台,为全市广大青年树立了勇于开拓,创业报国的典范。

腾冲人素有经商办企业的商旅传统,远在汉唐时代,腾冲就是南方丝绸古道上重要的商贸驿站。近现代以来,“正泰号”、“三成号”、“永茂和”、“洪盛祥”、“茂恒”等商号,成为全国有名的工商企业,影响远至海外。祖祖辈辈在经商创业的历程中,形成了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拼搏争先等深厚的腾商精神。在成立大会上,青年企业家们用豪迈的诗朗诵,颂扬了腾商精神,表达了青年一代的使命当担,立志继承先辈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