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浏览量
【摘要】:
12月7日,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审议通过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员管理规定》,选举产生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云南能投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成云当选首任会长。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志新,市人大副主任孙云鹏共同为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授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为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授牌并致辞。云南省青年企业

127日,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审议通过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员管理规定》,选举产生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云南能投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成云当选首任会长。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志新,市人大副主任孙云鹏共同为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授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为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授牌并致辞。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领导到会祝贺。

会上,杨建敏代表玉溪市工商联对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高度重视、充满期望,为当代青年实现人生梦想创造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不忘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的初心,传承发扬民营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也希望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为实现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是在玉溪市工商联的牵头下,由玉溪市从事各种商业活动的民营企业家自愿组成的跨行业、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商会现有会员94人。今后将秉承包容、开放、平等、贡献;自强、分享、创新、发展的理念,大力弘扬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互惠互利的合作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培养一支政治方向明、自身素质硬、创新精神足、社会责任强的青年企业队伍,团结和引导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发挥好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作用,整合各界资源,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成立大会上,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还向玉溪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5万元用于公益事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