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举办

浏览量
【摘要】:
12月17日至21日,2018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培训期间,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和我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专题辅导。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府副省长董华出席结业式并作培训总结。  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政策水平、创新意识和管理能力,进而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参训学员主要由全省优强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省级领导挂钩联系民营企业、省民营小巨人企业、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省级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其他企业代表共计276人组成。培训期间,来自国家工信部、我省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宏观经济、非公党建、投融资、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开展了分组研讨、经验交流,共同研判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分析影响和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研究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对策和措施。  参训企业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站位高、定位准,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重要安排,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当前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普遍感受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加强了交流,提升了能力,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企业今后加强现代化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12月17日至21,2018年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培训期间,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和我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专题辅导。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府副省长董华出席结业式并作培训总结。

  本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政策水平、创新意识和管理能力,进而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参训学员主要由全省优强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省级领导挂钩联系民营企业、省民营小巨人企业、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省级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其他企业代表共计276人组成。培训期间,来自国家工信部、我省相关部门的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宏观经济、非公党建、投融资、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开展分组研讨、经验交流,共同研判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分析影响和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研究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对策和措施。

  参训企业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站位高、定位准,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重要安排,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当前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普遍感受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加强了交流,提升了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企业今后加强现代化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