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浏览量
【摘要】:
12月24日,勐海县直属商会会长张建丽带领商会会员企业一起到勐满镇贫困行政村南达村委会兴海幼儿园,为34名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和部分儿童玩具共计六千元左右。兴海幼儿园于2015年建立,勐海县直属商会会长张建丽为幼儿园建立共赞助50万元左右。希望各个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共同关注贫困儿童,坚持向贫困儿童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要从

12月24日,勐海县直属商会会长张建丽带领商会会员企业一起到勐满镇贫困行政村南达村委会兴海幼儿园,为34名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和部分儿童玩具共计六千元左右。

兴海幼儿园于2015年建立,勐海县直属商会会长张建丽为幼儿园建立共赞助50万元左右。希望各个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共同关注贫困儿童,坚持向贫困儿童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

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要从娃娃抓起,希望他们有个愉快的童年。

最后,孩子用热烈的掌声对捐助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用童稚的声音说“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孩子们在你们的身上,我们看见祖国的未来,你们身上承载着明天的希望。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