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浏览量
【摘要】:
84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29家民营企业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25位同志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31位同志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今天在京举行。会上,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宣读表彰决定,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

  84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29家民营企业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25位同志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31位同志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今天在京举行。

会上,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宣读表彰决定,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4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天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工会等29家民营企业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张彦森等25位同志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刘永全等31位同志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代表三方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就业富民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工商联和人社部门、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创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打造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更充分就业。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主持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府、工会和工商联在促进就业与社会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出席会议。

会上,5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国工商联、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人社、工会等三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云南省获表彰企业与个人名单: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大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

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工会

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

唐玉生  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

李潇倩  (女,哈尼族)云南金财家居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人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