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元江永发水泥公司“寒冬送暖”助力扶贫

浏览量
【摘要】:
1月6日,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永发水泥公司总经理徐建韬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刀桂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龙保山的陪同下到龙潭乡邓耳村委会、它科垤村委会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中,徐建韬详细了解帮扶村村情村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每到一处均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员、经济收入、生活现状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困难和想法,并根据不同致贫原因给予切实可

1月6日,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永发水泥公司总经理徐建韬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刀桂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龙保山的陪同下到龙潭乡邓耳村委会、它科垤村委会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活动。

走访慰问中,徐建韬详细了解帮扶村村情村貌、村民生产生活状况,每到一处均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员、经济收入、生活现状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困难和想法,并根据不同致贫原因给予切实可行的脱贫意见,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邓耳村委会、它科垤村委会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永发水泥公司表示感谢,都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刀桂芳对永发水泥公司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矣爱之情、帮扶之谊,表示充分肯定和表扬。

永发水泥公司总经理徐建韬表示,作为县域内较大的民营企业,公司十分愿意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工作当中,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渠道,为建设美丽乡村助推县域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民营企业和个人投身到脱贫攻坚当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元江永发水泥公司践行“万企帮万村”具体行动,分别给邓耳村委会、它科垤村委会各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棉被一床,并给予它科垤村委会20吨水泥赞助,总合计30000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