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官渡区工商联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浏览量
【摘要】:
为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作用,1月10日,官渡区工商联积极组织云南凯旋利工贸集团、昆明世纪金源、云南浩宏物流、福建商会、广东商会、河南商会等10余家民营企业及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营造环境、提供机会。会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听取了和丽川书记代表区委汇报的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争当排头兵奋力把官渡打造为昆明城市新中心》的

为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作用, 1月10日,官渡区工商联积极组织云南凯旋利工贸集团、昆明世纪金源、云南浩宏物流、福建商会、广东商会、河南商会等10余家民营企业及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营造环境、提供机会。

会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听取了和丽川书记代表区委汇报的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全面争当排头兵 奋力把官渡打造为昆明城市新中心》的工作报告。区委全会邀请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列席,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的肯定。同时,区委可以广泛听取和收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意见,从而保证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体现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地位和发展方向,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2019年,官渡区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紧扣民营经济发展这一主线,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产业振兴的主抓手,引导中小企业集约发展,进一步完善区级领导干部包保联系、定期会办等服务机制,开通“政商直通车”线上线下平台,畅通民营企业诉求渠道,全面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响更多官渡民企品牌,为官渡区全面争当排头兵,建设城市新中心而努力奋斗。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