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通海县工商联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1月10日,通海县工商联、通海县五金产业园区企业商会、通海农村商业银行在县五金产业园区会议室共同举办了“银企携手,相伴赢未来”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县工商联领导、通海农村商业银行领导班子、中层人员及通海五金产业园区商会40余户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通海农商行副行长秦云辉首先对该行的发展现状、信贷架构及支农服务情况向各位企业家做了简要汇报,表达了“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截

1月10日,通海县工商联、通海县五金产业园区企业商会、通海农村商业银行在县五金产业园区会议室共同举办了“银企携手,相伴赢未来”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县工商联领导、通海农村商业银行领导班子、中层人员及通海五金产业园区商会40余户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通海农商行副行长秦云辉首先对该行的发展现状、信贷架构及支农服务情况向各位企业家做了简要汇报,表达了“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截止2018年12月末,通海农商行存款规模达77.47亿,市场份额占53.65%;贷款规模45.32亿,市场份额占比49.48%,存款规模稳居全县7家银行之首。接着,秦副行长详细讲解了该行的存款业务,贷款业务,包括个人贷款品种、企业贷款品种,中小微企业政府贴息贷款以及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开票、贴现、签收、背书、托收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着重介绍了该行近期推出的“三惠卡”(惠农卡、惠民卡、惠商卡)的功能和作用。讲解完后,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对该行提供的此次银企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就关心的信贷资金审批、利率、还款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咨询。

最后,县工商联副主席祁敬元对通海农商行表示感谢,并希望通海农商行一如既往对全县民营企业提供面对面的金融服务,助力全县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