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爱心企业助力元谋脱贫攻坚彰显光彩精神

浏览量
【摘要】:
2019年1月3日上午,通过积极协调争取,在元谋县政协副主席杨祥敏的陪同下,昆明林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和云南财奥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到元谋县平田乡班果村委会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为困难村组献爱心。  捐赠仪式现场,昆明林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正斌和云南财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正武向班果村委会捐赠了总价值313300元的太阳能路灯50盏,班果村委会8个村民小组536户、2170

   2019年1月3日上午,通过积极协调争取,在元谋县政协副主席杨祥敏的陪同下,昆明林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和云南财奥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到元谋县平田乡班果村委会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为困难村组献爱心。

   捐赠仪式现场,昆明林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正斌和云南财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正武向班果村委会捐赠了总价值313300元的太阳能路灯50盏,班果村委会8个村民小组536户、2170余群众直接受益。太阳能路灯的投入使用,使当地群众夜间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乡村群众夜间文体活动光照得到充分保障。捐赠仪式上,两户爱心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当地群众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同时表示,下一步将会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一如往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年伊始,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有力促进了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元谋行动深入开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良好口碑,为元谋“点亮乡村”、助力脱贫攻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再次带了一个好头。

   元谋县工商联(总商会)、平田乡党政班子有关领导及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