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禄丰县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温暖了寒冷的冬日

浏览量
【摘要】: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朗朗的童音驱散了冬日的严寒。2019年1月9日上午,禄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国相、副主席陈金云、爱婴宝婴儿用品连锁店负责人王志林先生到禄丰县和平镇邓家湾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邓家湾小学有119名在校学生,其中苗族学生44名,此次捐赠仪式上,王志林先生为每个在校学生购买了1套校服,价值11000元,给苗族孤儿王君购买了御寒的衣物和学习用品。朱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朗朗的童音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2019年1月9日上午,禄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国相、副主席陈金云、爱婴宝婴儿用品连锁店负责人王志林先生到禄丰县和平镇邓家湾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邓家湾小学有119名在校学生,其中苗族学生44名,此次捐赠仪式上,王志林先生为每个在校学生购买了1套校服,价值11000元,给苗族孤儿王君购买了御寒的衣物和学习用品。朱国相在致辞中提出两点希望:一、希望每一名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来回报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二、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永不懈怠,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精神践行好教书育人这一伟大的事业。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