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安宁市工商联荣获2018年度“创新中国”最佳案例

浏览量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评选活动中,经过了初选、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复核,安宁市工商联《探索开展走访调研驻昆省级异地商会工作》成功入选了全国区县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2019年1月18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以“信心中国:新起点新愿景新民企”为主题的2018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在京隆重召开。安宁市市委统战部副 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建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评选活动中,经过了初选、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复核,安宁市工商联《探索开展走访调研驻昆省级异地商会工作》成功入选了全国区县级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

2019年1月18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以“信心中国:新起点 新愿景 新民企”为主题的2018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在京隆重召开。安宁市市委统战部副 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建军受邀出席年会,并代表安宁市工商联登台领奖。

一年来,安宁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昆明市工商联的指导以及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以创建和巩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成果为契机,以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的作风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作出了应有贡献。在创新工商联和商会工作及促进“两个健康”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了一些探索,取得了较好成效。诸如,通过走访云南省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河南商会等驻昆省级异地商会,安宁市首次获得“2018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殊荣;成功开展“百名豫商进安宁”活动并签订了意向投资139亿元的5个项目框架合作协议;组成考察团前往福建友谊集团总部实地考察,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最终使投资16.4亿元的项目落户安宁。

安宁市工商联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始终遵循“走出去,寻找商机”、“请进来,有的放矢”的宗旨,积极搭建招商平台,拓宽招商渠道,加大招商力度,拓展招商领域。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真正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当好“娘家”、做好“店小二”,为商会和企业与安宁架通了解沟通之桥、合作共赢之桥。通过开展走访、调研驻昆省级异地商会工作,为驻昆异地商会及企业更加了解安宁、热爱安宁,投资安宁、成为安宁人做了一些联系服务工作。

相信经过我们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领域,不懈努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长期将这项工作坚持下去,一定能够开创安宁工商联新局面,为助推安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