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澜沧县非公经济爱心人士慰问贫困老人

浏览量
【摘要】:
2月2日,澜沧县非公经济爱心人士王云琼、陈德荣夫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回家乡文东乡水塘村芒令村民小组慰问7名8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王云琼、陈德荣夫妇每到一户都与老人促膝交谈,问老人生活过得怎么样,并送上1床暖暖的棉被和200元春节爱心慰问金,祝愿他(她)们健康、长寿,新春佳节快乐!王云琼、陈德荣夫妇的这一举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陈志英老人更是抱着王云琼夫妇热泪盈眶,感谢她们每年都惦记着自己,来看

22日,澜沧县非公经济爱心人士王云琼、陈德荣夫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回家乡文东乡水塘村芒令村民小组慰问7名8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王云琼、陈德荣夫妇每到一户都与老人促膝交谈,问老人生活过得怎么样,并送上1床暖暖的棉被和200元春节爱心慰问金,祝愿他(她)们健康、长寿,新春佳节快乐!

王云琼、陈德荣夫妇的这一举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陈志英老人更是抱着王云琼夫妇热泪盈眶,感谢她们每年都惦记着自己,来看望她们。

多年来,王云琼、陈德荣夫妇每年都回家看望贫困老人。为支持家乡的民族文化建设,他们芒令村捐资修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寨门,并捐献了音响、象鼓、电子琴等村民文化活动用具,折合资金共计11万余元人民币。这些文化活动用具,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娱乐活动,支持了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