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兆康集团公司走进贫困村开展扶贫

浏览量
【摘要】:
2月22日,过年的韵味还留恋在太元村这个密林深处山坳中,村民们又盼来了一群关心关注他们的人。当天,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连柱的带领下,保山兆康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李建国和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走进太元村,开展“爱心帮扶助力脱贫”活动。“感谢兆康集团公司给予我们太元村的这份爱心,我们一定会把这笔善款用好,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出最大的效益......”。这是水寨乡太元村党总支书记杨国进在接过兆康集团公司资助的2.

2月22日,过年的韵味还留恋在太元村这个密林深处山坳中,村民们又盼来了一群关心关注他们的人。当天,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连柱的带领下,保山兆康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李建国和公司管理层及员工代表走进太元村,开展“爱心帮扶 助力脱贫”活动。

“感谢兆康集团公司给予我们太元村的这份爱心,我们一定会把这笔善款用好,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出最大的效益......”。这是水寨乡太元村党总支书记杨国进在接过兆康集团公司资助的2.5万元爱心捐赠时发出的由衷感谢。

太元村是区工商联的扶贫挂钩村,有建档立卡户208户906人,已脱贫200户881人,建档立卡户实施搬迁178户775人。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兆康集团公司从工商联了解到了太元村的情况后,实地深入村里面了解情况,并与村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决定捐赠2.5万元帮助改善石头山安置点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搬迁群众建设又没的人居环境。

近年来,兆康集团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体现企业担当。公司先后在山区贫困学校开展捐资捐物活动10余次,投入帮扶资金30余万元;在重阳、中秋等节日到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兆康集团会一如既往和秉持企业责任和担当,绝不做脱贫攻坚的旁观者,下一步还将深入调研,树立“授人以鱼”“授人以渔”相结合的帮扶理念,立足当地资源投入资金引入技术,帮助发展特色产业,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使扶贫项目真正惠及百姓,成为脱贫致富的助推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