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以开展大比拼活动为动力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量
【摘要】:
立足我市开展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要求,楚雄市工商联围绕“如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命题,认真思考、深入履职、主动作为,以推动大比拼活动为动力,以开展2018年度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为切入点,着力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保障队和先行军。一是开展营商环境“大宣传”活动,通过市工商联微信会员群、副主席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权威信息和政策意图,

立足我市开展的“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要求,楚雄市工商联围绕“如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命题,认真思考、深入履职、主动作为,以推动大比拼活动为动力,以开展2018年度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为切入点,着力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保障队和先行军。

一是开展营商环境“大宣传”活动,通过市工商联微信会员群、副主席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权威信息和政策意图,向企业精准推送各类优惠政策信息,提高政策知晓率。近期特别就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相关要求、评议流程及2019年贷免扶补政策大力作宣传,努力营造出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访企业、助发展”活动,党组书记、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鹿城、东瓜多家评议企业,面对面对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进行宣传培训,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严肃认真做好参评企业的组织、落实,正确引导参评企业客观、公正、如实、完整填写评议内容,着力推动作风再改进、政策再落实、环境再优化,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