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澜沧县工商联召开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近日,澜沧县工商联召集被列为民营企业评议对象的26个政府职能部门进行座谈。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庆指出:“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的具体实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政府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近日,澜沧县工商联召集被列为民营企业评议对象的26个政府职能部门进行座谈。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庆指出:“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委、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推进放管服 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的有力抓手,是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促进良好政商互动的迫切需要,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活力、实现全县民营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客观要求他强调:“近年来,我县按照“围绕发展抓环境,抓好环境促发展的理念,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突破口,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相应出台了《澜沧县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条措施》、《关于进一步改善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10条措施》、《澜沧县处级领导干部(实职)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实施方案》及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经济稳增长先进企业和纳税前10强民营企业。全县的软硬环境不同程度地得到了改善和优化,服务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但在客观上,我县仍有极少数部门对民营企业缺乏必要的支持,服务意识不强,作风不够实,办事效率低,不同程度影响了投资环境和民营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他希望:“各被评议部门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涉及本次评议的26家县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不得干扰参评企业做出客观公正的评议”

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的职责职能,并纷纷表示,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澜沧民营经济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