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泸西县召开政银企业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为了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泸西高质量跨越发展。3月14日下午,泸西县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掌握企业所需所想。县委书记王家林主持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及分管联系领导,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枢、金马镇的党委书记,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张华副县长通报了2018年泸

为了构建“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泸西高质量跨越发展。3月14日下午,泸西县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掌握企业所需所想。县委书记王家林主持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及分管联系领导,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枢、金马镇的党委书记,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华副县长通报了2018年泸西经济运行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会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全县企业和社会力量助力泸西高质量脱贫退出捐赠情况和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缤纷园艺、金源农业、兰益酿造等7家企业作了代表发言,泸西县人行金融机构介绍目前金融扶持的主要措施等。

座谈交流中,县长莫伟作了“四点”强调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民营企业在泸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和地位的认识。二是优化服务。各部门对企业要真情倾助、加强沟通协调、注重换位思考、提高服务实效四方面来优化服务。三是落实要求。希望企业家们在新的时代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珍惜形象、讲正气走正道、练好内功、继承优良传统、拓展国际视野的五个“期望”。四是收集资料。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三个清单”的收集整理,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困释难。

县委书记王家林强调,我们既要直面困难又要增强信心,各企业要主动融入国家、省、州、县的发展战略中,抓住发展机遇,找出市场短板,补短扬优,把我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围绕“大健康、大生态、大旅游”,找准切入点,把企业发展好,把泸西建设好。各职能部门要为搭建政银企高效平台提供支撑,把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思想研究深,正确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把企业“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财富”的观念,植入到为企业提供服务之中,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好企业的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