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市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法律知识 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普洱市工商联积极推进“法律三进”活动,3月8日下午,普洱市工商联组织律师团队深入到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普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4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上,普洱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全市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的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云南慧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以案释法,围绕民营家企业刑事风险预

普洱市工商联积极推进“法律三进”活动,3月8日下午,普洱市工商联组织律师团队深入到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以及普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上,普洱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全市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行动的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云南慧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以案释法,围绕民营家企业刑事风险预防控制以及公司股权转让相关法律问题两个问题,给民营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上了一堂法律知识讲座。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深化了对依法经营的认识,极大增强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