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与您携手,共创文明交通秩序!”活动暨商会党建学习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中共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举行了主题为《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与您携手,共创文明交通秩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商会党支部在市交警大队指导下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协助交警开展交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中共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举行了主题为《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与您携手,共创文明交通秩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商会党支部在市交警大队指导下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管理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昆明作贡献。

商会党支部书记周锋、支部委员会委员陈祺、张艳婷、张经纬、党员史轹文、秘书长汪瑶、入党积极份子王富莲、顾兴俊、张海楠、周青青、李晶晶、沈垒等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他们身着商会统一服装肩披印有“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志愿者”标语绶带,在盘龙区北京路和东风东路交叉路口,引导过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醒过往行人“做文明人、行文明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寒风,维护交通秩序,配合交警向路人宣传交通文明,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儿童过马路;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劝导闯红灯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驾驶员按交通信号通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老弱残者的行人提供了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大家都以微笑回报了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志愿者的服务。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青年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文明举止影响和感染路人,获得许多过路群众的好评。

此次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使商会青年志愿者们深刻的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服务活动结束后,商会党支部在周锋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支部委员会委员张艳婷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两会的主要内容。周锋书记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六下组团的系列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切实把“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要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上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发展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自身企业建设。

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两会”精神,确保“两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