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党建工作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量
【摘要】:
3月25日,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推动工商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文平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2

3月25日,市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推动工商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文平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主持会议,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吴文平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建议市工商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落实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二是抓好思想建设这个基础,全面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形成齐抓共管。四是抓好作风建设这个保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抓好监督管理这个关口,着力强化执纪问责。六是抓好能力建设这个重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马利兴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强调,各科室、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总结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任务,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全力巩固从严治党成果,扎实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追究,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抓好整改提升,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