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隆阳区开展“饮水健康 扶贫惠民”活动

浏览量
【摘要】:
3月29日,由区扶贫办、区工商联、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饮水健康、扶贫惠民”捐赠活动在永昌会堂举行。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向全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捐赠“盛元阳光”牌净水机300台,总价值150万元。活动旨在扎实推进隆阳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群众改善饮水条件。盛元公司总经理何修建在捐赠仪式上发表感言说到,盛元公司绝不

3月29日,由区扶贫办、区工商联、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饮水健康、扶贫惠民”捐赠活动在永昌会堂举行。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向全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捐赠“盛元阳光”牌净水机300台,总价值150万元。活动旨在扎实推进隆阳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助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群众改善饮水条件。

盛元公司总经理何修建在捐赠仪式上发表感言说到,盛元公司绝不做脱贫攻坚的旁观者,今后会在区工商联、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利用自身的市场优势、资本优势、技术优势,在贫困村开发扶贫项目,与贫困群众结成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实现贫困群众脱贫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曾毅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指出盛元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心,是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义举,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隆阳区扶贫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并要求乡镇加强对捐赠物资的管理,禁止出现挤占、私分、闲置捐赠物资现象。

区扶贫办、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光彩事业促进会、区纪委派驻区政协纪检组、保山九加九生活超市、各乡镇(街道)、部分村(社区)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贺东代表所有乡镇(街道)及村(社区)接受捐赠,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曾毅辉向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了“爱心企业”锦旗。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