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瑞丽市第四届总商会杯运动会圆满闭幕

浏览量
【摘要】:
2019年4月24、25日,瑞丽市第四届总商会运动会在全市各异地商会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的共同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活跃全市非公企业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育企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此次运动会共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瑞丽市总工会、瑞丽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司法局、瑞丽德龙集团的大力支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

2019年4月24、25日,瑞丽市第四届总商会运动会在全市各异地商会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的共同期盼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活跃全市非公企业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育企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运动会共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瑞丽市总工会、瑞丽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司法局、瑞丽德龙集团的大力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尹世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各协办单位领导,以及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莅临运动运现场并参与颁奖仪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24个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先后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自由泳、蛙泳、拔河、4×100米接力赛和公园环湖健步走等比赛项目,随着比赛的开始,运动场上精彩纷呈,捷报频传,各参赛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在比赛的间隙,600多道与民营企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消防安全、防震减灾、文明、卫生、民族团结创建、登革热防控、综治维稳、禁毒防艾、脑筋急转弯等方面内容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被抢答一空,成为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

今年,我们按照各商、协会、会员企业的要求,秉承前三届运动会精神,本着交流、团结、合作、友谊的目的,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致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鼓舞瑞丽广大民营企业的运动会。比赛不是最终目的,更主要的是通过竞技运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凝聚更广泛的民企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