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官渡区工商联直属异地商会积极参加脱贫攻坚“暖春行动”

浏览量
【摘要】:
爱心暖人心,善心助脱贫。4月21日上午10:00,由广南县委县政府、官渡区工商联直属大安商会、昆明温州总商会汽摩配分会、温州小蚂蚁义工团等单位及云南奔德隆等10多家爱心商会和企业家开展以“衣往情深,情系山区”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助力广南精准脱贫攻坚。  在官渡区工商联所属大安商会的积极协调下,广南县委、政府、政协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各捐赠单位负责人、受赠学生和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爱心暖人心,善心助脱贫。4月21日上午10:00,由广南县委县政府、官渡区工商联直属大安商会、昆明温州总商会汽摩配分会、温州小蚂蚁义工团等单位及云南奔德隆等10多家爱心商会和企业家开展以“衣往情深,情系山区”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助力广南精准脱贫攻坚。  

在官渡区工商联所属大安商会的积极协调下,广南县委、政府、政协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各捐赠单位负责人、受赠学生和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李翠莉副县长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荣聪代表受赠方致辞,本次活动共捐赠价值111万元的新衣服18吨、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50套。

此次捐赠以“衣往情深,情系山区”为主题的活动,动员和激励更多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暖春行动”中来,采取多种形式,伸出温暖之手,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营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良好社会氛围。

昆明温州总商会汽摩配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刘新德代表昆明温州总商会汽摩配分会党支部、昆明温州商会汽摩配分会、昆明大安商会以及各爱心企业向广南本次受捐老乡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最后李翠莉副县长表示,当前,我县正值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时刻,我们要谨记工作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以真拼实干,马上就办的广南作风,及时把捐赠衣物用于广南县建档立卡兜底保障工作中,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把社会的爱心化为工作的实绩回馈社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将时刻牢记,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努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