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会员中心

资讯详情

云南东骏药业集团赴镇雄县锅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量
【摘要】:
5月8日上午,受省委下派镇雄县帮助脱贫攻坚工作队邀请,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东骏药业集团董事长李卫东率领公司相关人员到镇雄县场坝镇锅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场坝镇负责同志就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锅厂村脱贫工作中面临的短板弱项和产业发展情况向东骏药业集团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场坝镇脱贫攻坚工作和锅厂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汇报后,李卫东就锅厂村的

5月8日上午,受省委下派镇雄县帮助脱贫攻坚工作队邀请,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东骏药业集团董事长李卫东率领公司相关人员到镇雄县场坝镇锅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场坝镇负责同志就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锅厂村脱贫工作中面临的短板弱项和产业发展情况向东骏药业集团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场坝镇脱贫攻坚工作和锅厂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汇报后,李卫东就锅厂村的产业发展构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将东骏集团参与脱贫攻坚尤其是推动产业扶贫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便民药柜”建设,切实解决偏远农村地区群众“购药远、购药难、购药贵”的问题。根据锅厂村的土壤及气候条件,结合当地野生或目前种植的中药材情况,李卫东表示,将组织公司技术专家团队赴锅厂村进行实地考察,寻找真正适合锅厂村的中药材种植项目,把产业扶贫落到实处。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古鑫代表县人民政府感谢东骏药业集团对镇雄及锅厂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实现企业与贫困村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助力精准脱贫。

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场坝镇政府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人员参加座谈。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