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光彩再聚力 温情相伴13名学子求学路

浏览量
【摘要】:
5月5日,双柏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再次聚力发挥光彩精神,到爱尼山中心学校开展捐助助学活动,为该校的13名困难学子送上1万元的助学金,让他们的求学路上有光彩精神的温情相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苏建华,县绿海明珠大酒店总经理、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苏光平、县工商联副科职级干部、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李虹在爱尼山中心学校校长王景有、副校长尹辅军等领导的陪同

5月5日,双柏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再次聚力发挥光彩精神,到爱尼山中心学校开展捐助助学活动,为该校的13名困难学子送上1万元的助学金,让他们的求学路上有光彩精神的温情相伴。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苏建华,县绿海明珠大酒店总经理、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苏光平、县工商联副科职级干部、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李虹在爱尼山中心学校校长王景有、副校长尹辅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对13名困难学子进行捐助,为尽可能减少学校和孩子的负担,光促会仅让孩子在救助名册上签字,没有进行捐赠仪式,捐赠款打到学校账户后由学校发给学生。此次捐赠的13名孩子中,有女生6名,男生7名;最大的15岁,最小的6岁;有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有4名残疾学生,其中3名瘫痪在床只能由学校派老师到家进行教学的孩子给予1000元的救助,其余10名学生根据情况分别进行600元至800元的救助,救助总金额达1万元。

县光促会领导鼓励孩子们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追求心中的梦想,勇于攀高永不言弃。孩子们表示将铭记光彩的大爱精神,为走出大山、实现梦想努力学习。当天,县光彩事业促进会还为旧哨村委会苏家村民小组捐赠了活动室建设资金1万元。

截至目前,双柏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共收到捐赠资金61.925万元,积极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力,用好用活企业家捐赠的每一笔善款,共开展帮扶项目11个,投入资金41.2624万元,光彩精神惠及5个乡镇8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解决了475人的就学、就医、出行难、房屋修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等群众急需急盼的问题,实现了光彩精神惠及更多贫困群众、扶贫济困的公益本真目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