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大姚县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经济 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

浏览量
【摘要】:
为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团结凝聚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大美大姚建设,大姚县工商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为重点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6月19下午,大姚县工商联召开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动员大会,70多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建宏同志作动员讲话,要

为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团结凝聚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大美大姚建设大姚县工商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为重点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6月19 下午,大姚县工商联召开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动员大会,70多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建宏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一是紧扣“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和“六个始终坚持”要求,以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典范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 “四大提升”,聚焦 “四信”,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正确认识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以新状态融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信心,创业创新,实现企业新发展;二是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是要引导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不断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全县精准扶贫行动,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脱贫攻坚中受教育、做贡献、促发展。四是要加强年轻一代企业家教育培养,引导他们继承发扬老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帮助他们解决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五是发挥商会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最密切、最广泛、最直接的优势和主阵地作用,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的主要内容,通过商会组织动员更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到活动中来,受到教育和熏陶。六是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基层导向,把教育实践活动和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增效益结合起来,突出活动重点,拓展活动内容,完善制度措施,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

动员会后,并邀请州交运局党组书记黄正山同志作《当前经济形势与楚雄州发展机遇》的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