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不忘初心永向前 牢记使命勇担当

浏览量
【摘要】:
6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全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

6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全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表明,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联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系统思维,认真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精准思维,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言、不忘坚守底线、不忘责任担当、不忘奉献如常”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优良的作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