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中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机关委员会第九支部与云南省电动车商会委员会、云南省地板商会支部委员会联合举办“庆七一大会”

浏览量
【摘要】:
7月3日,云南省工商联机关第九支部与云南省电动车商会党委、云南省地板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赵金才、云南省电动车商会会长周云江出席活动。夏云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

7月3日,云南省工商联机关第九支部与云南省电动车商会党委、云南省地板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赵金、云南省电动车商会会长周云江出席活动。

夏云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姿态,积极努力工作,促进民营企业、商会健康发展。

夏云东强调,我省民营企业为解决民生、就业问题等做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我们要配合做好提升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助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云南经济跨越发展作贡献。

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马红征送法进企业、进商会,她就“民营企业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法律宣讲,为维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确保非公企业、商会健康发展,确保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

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赵金对商会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强调党组织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商会中的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以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推动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以企业(商会)健康发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

云南省电动车商会会长周云江表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践初心,自觉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党员带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和创业干事的实际行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商会建设的实际,认真抓好商会党建工作。

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各党组织所属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