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姚安县工商联党组开展“十一个一” 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浏览量
【摘要】: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安县工商联党组在七一·期间开展“十一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一是召开一次庆祝大会。党组和党总支在“七·一”前夕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认真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姚安县工商联党组在七一·期间开展“十一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庆祝大会。党组和党总支在“七·一 ”前夕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认真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

二是党组书记和党组织负责人讲一次党课。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和党组织负责人在“七一”期间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或到挂点联系支部讲党课。

三是观看一部党史或党情国情电教片。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一部反映党的历史或是展示我国发展情况等电教片,对党员进行一次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四是开展一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开展一次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菖河公司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到县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1+1+5+N’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过集体政治生日等活动,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五是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组对各支部在民主评议党员中评选出来的模范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党务工作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

六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工委于 “七·一”前夕对各支部排查上报的部分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各支部结合实际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向他们致予节日的慰问,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七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一次以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一次检验。

八是开展一次主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九是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党总支(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一次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作用发挥为主要内容的谈心谈话,并认真填写《谈心谈话记录表》。通过谈心谈话,达到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十是组织一场齐唱红歌活动。结合纪念大会和主体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齐唱《国歌》《歌唱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红色歌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意识。

十一是开展一轮党组织评星夺旗争创活动。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在“七一”期间,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评星夺旗”行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