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景洪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仁济医院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景洪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仁济医院在建党节期间积极开展“关爱残疾人,仁济在行动”主题活动。近期,东风农场64名残疾人到仁济医院体检,得知他们的体检费用只有190元,检测项目较少,仁济医院为让他们的体检更加全面,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达到健康扶贫的目的,免费为他们增加生化、肝功、肾功、血糖、血脂、B超胸部低压摄片等检查项目,每人得到仁济医院380元额外帮助。据了解,2018年

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景洪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仁济医院在建党节期间积极开展“关爱残疾人,仁济在行动”主题活动。

近期,东风农场64名残疾人到仁济医院体检,得知他们的体检费用只有190元,检测项目较少,仁济医院为让他们的体检更加全面,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达到健康扶贫的目的,免费为他们增加生化、肝功、肾功、血糖、血脂、B超胸部低压摄片等检查项目,每人得到仁济医院380元额外帮助。

据了解,2018年以来,仁济医院以同样的方式为东风农场96名残疾人进行体检,两年共帮助160名残疾人,用行动,积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回报社会的表率。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