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奉献爱心 收获希望

浏览量
【摘要】:
7月5日下午,保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川渝商会会长、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一行到曲石镇红木村进行爱心捐赠,捐赠资金3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保山市川渝商会成立于2012年6月,商会主要从事经营数十种行业,囊括了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保山市民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6月,腾冲市医保局牵头组织保山市川渝商会会长、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一行到红木村实地查看,承诺给予解决红木村完小建设资金2万元,补助赵家冲彭占显

7月5日下午,保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川渝商会会长、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一行到曲石镇红木村进行爱心捐赠,捐赠资金3万元,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保山市川渝商会成立于2012年6月,商会主要从事经营数十种行业,囊括了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保山市民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6月,腾冲市医保局牵头组织保山市川渝商会会长、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一行到红木村实地查看,承诺给予解决红木村完小建设资金2万元,补助赵家冲彭占显卡户搬迁费用1万元。

7月5日,在红木村委会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红木村完小向龙马药业授锦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捐赠会上,龙马药业负责人马建凡表示,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更加关注公益,继续回馈社会,做更多的好事、善事。村党总支书记谢凯对龙马药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医保局的牵线搭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医保局党组书记尹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利用部门优势,牵线搭桥,当好“红娘”,引导更多经济效益好社会评价度高的医药企业积极与挂钩村“联姻”,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保山市工商联作为服务部门,今后将继续担当起企业和农村之间纽带和桥梁作用,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大进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