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江川区工商联牵线民营企业爱心帮扶

浏览量
【摘要】:

7月19日,江川区工商联携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到安化乡早谷田村委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顾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业东华,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张春茂董事长参加了捐赠活动。此次爱心捐赠在安化党委副书记和早谷田村干部的协助下,促成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与早谷田10户贫困户达成联系,引导企业为该村贫困户捐出5000元帮扶资金。

捐赠仪式上,张春茂董事长现场为每户贫困户发放了500元现金,并与安化乡党委、早谷田村委会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贫困村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帮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交换帮扶思路,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认识,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精准化、常态化打下了基础。区工商联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认为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捐赠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勇挑社会责任的奉献情怀,是助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并要求贫困村与企业要相互主动对接,增进认识,加强研究,探索适用、有效的帮扶举措,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做好外援,激发内生力。区工商联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企业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和问题。

今年来,江川区工商联致力于引导民营企业家弘扬光彩精神,开展社会帮扶行动,截至目前,先后组织江川海元超市、美华公司、江川区华联商贸有限公司、云南福光包装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爱心帮扶活动3次,帮扶贫困户58户和环卫工人270名,共捐资捐物3万余元,其中,捐资5000元,捐物(大米、食用油、被子等生活慰问品)折合人民币2.5余万元。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