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武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7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改善武定县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大县政府职能部门为该县民营企业服务的力度,充分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武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向该县规模和限额以上的企业和从事农业、工矿、建筑、运输、医疗、木纹石等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征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副县长王树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踊跃发言,重点反映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当前该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24家企业共提出49条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期待能够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换位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把这一系列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强力推进该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参加会议的县级部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税务局,以及县级金融机构,县人行、农行、农发行、建行、信用联社、邮储银行、兴福村镇银行的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对照自己部门的职能职责,现场向各企业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办理的意见。建立了“武定企业交流群”,便于企业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反映困难和问题,县人民政府根据各企业的诉求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交办办理。进一步建立完善政府领导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的常态化机制,搭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协调解决政商关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