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宣传公益性捐赠政策 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

浏览量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2019年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特点,以及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扣除政策,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我区全面落实落地、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促进官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8月2日,官渡区工商联、官渡区税务局及官渡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公益捐赠有关事项、税收政策及流程宣讲会。

宣讲会上,官渡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从税收政策及公益捐赠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附加、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及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扣除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用实例现场演算详细解读政策法规,并现场解答参会企业所提出的困扰企业发展的税务问题,用生动易懂的方式为企业进行了宣讲。官渡区红十字会的领导就公益捐赠有关事项进行补充,让在座的企业家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到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扣除政策。

本次宣讲会旨在加快官渡区民营企业的发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让企业全面了解政府减税降费政策,同时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救灾济困,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捐助之手,奉献爱心力量,更好的为社会和国家减轻负担。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