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量
【摘要】:

8月9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明辉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绍怀等同志到会指导;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云东、王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出席,省工商副主席杨勇明、副巡视员苏桄平、刘宏列席会议。

会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个人工作职责,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赵明辉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绍怀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省工商联各位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严肃认真,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单位的工作实际,对照的内容符合要求,党组书记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的好,相互提意见中肯,直奔主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省工商联各位党组成员在会后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梳理出主要问题,形成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赵明辉在总结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进一步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整改落实抓具体、抓深入,以实实在在的改变赢得干部群众和非公经济人士的认可。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