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弘扬龙马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量
【摘要】:

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我市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企业家精神,为全市各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家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补短板工作贡献力量,企业爱心遍地花开。

8月6日,保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来到龙陵县龙新乡蚌渺社区,向社区捐赠5万元扶贫资金。保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维仁,市工商联副主席沈雷严,挂联蚌渺社区的龙陵县医保局局长王宗槐,龙陵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普玉石,龙新乡乡长蒋锡辉,龙马药业副总经理刘兴建、龙陵区域经理余金奇以及县医保局部分干部职工、蚌渺社区村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龙马药业董事长马建凡表示,龙马药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从零开始发展17年至今,已在全市拥有直营门店200多家、加盟门店100多家,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成就了今天的龙马药业。今后龙马将依托保山“滇西中心”的区位优势,将企业发展重心转向“中药饮片”,做推广普及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先行者。马董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企业也同样有义务、有责任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这一伟大事业当中。他希望通过这5万元的扶贫资金抛砖引玉,解决困难群众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不断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现共同富裕。

龙陵县医保局局长王宗槐对龙马药业马董事长多年来对龙陵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龙马药业继去年向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近80万元的药品后,今天又向蚌渺社区捐资5万元,充分体现了企业“内抓管理、外塑形象”的经营理念。他表示,医疗保障局作为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单位,也将发挥好自身优势,争取更多的资源与蚌渺社区一起决战脱贫攻坚,让“龙马精神”在基层闪光。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维仁对龙马药业的善举表示了高度的赞许,马建凡董事长作为市工商联副主席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在解决就业岗位、上缴税收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马董事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是有良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家,龙马药业也成为了保山民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的一面旗帜。他要求蚌渺社区要切实管理、使用好这笔扶贫资金,将钱花在刀刃上。

最后,蚌渺社区向龙马药业敬献了“弘扬龙马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的锦旗以示感谢。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