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昭通市工商联走访调研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浏览量
【摘要】:

8月14日上午,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昭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毕世贵到水富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水富县级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卢银松,水富县级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世群等、陪同调研。

毕世贵书记一行轻车简行,先后到水富理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噜咪啦薯片水富加工基地)、云南东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重点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场地规模、用工结构、吸纳大学生就业、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询问了解;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研发、生产经营、金融服务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瓶颈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毕世贵首先对水富市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提升科研管理能力,推进成果转化及新技术推广,将企业做大做强,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商联将主动作为,多为企业想办法,办实事,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毕世贵在调研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要积极推动非公在制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依靠科技创新和转变发展方式迅速做大做强。要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信息、培训、人才、融资等多种服务,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要积极构建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实现互利共赢,并对企业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强企业,追求百年老店;二是要强化创新,促企业转型;三是要注重环保和安全生产。

毕世贵书记每到一处企业,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困难问题,表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  “娘家人”作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