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排忧解难 温暖如家

浏览量
【摘要】:

2019年8月8日,顶着连绵的阴雨,个旧市南天半轴有限公司、南天物流城的章许明总经理、明珠社区朱红霞书记一行来到个旧市工商联,送上了一面情深意重的锦旗,上面用烫金写了八个大字“排忧解难 温暖如家”。

作为红河州专精特新企业的个旧市南天半轴有限公司、个旧物流快递业最集中的南天物流城、明珠社区的居民们多年来饱受雨季之痛,每逢暴雨或持续降雨,因内涝导致倒灌和积水,淹没了整个厂区,最高时积水深达1.3米,严重影响了公司的生产,70余家快递物流公司工作近乎瘫痪,更让明珠社区的群众生活苦不堪言。

今年3月份,企业领导到工商联反映情况,希望工商联能帮助协调解决雨季厂区内涝、物流城入口、物流企业车辆入城、快递企业车辆停靠等问题,工商联领导们深入厂区、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分组行动,一方面积极向市交警队反映入城难、停车难等问题,另一方面联系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内涝问题。

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研究完善各项规定,通过粘贴物流业车辆专属标示、简易入城手续等措施,使南天物流入城难、停车难的问题迎刃而解。同时,启动建设路管网改造工程,施工中克服了周边环境复杂、作业条件艰苦等因素,历时一个多月,赶在雨季前完成管网改造。7月30日下午的暴雨中,整个南天物流城内仅有少量积水,并于雨停后五分钟内排空,明珠社区内道路更无需让人驻雨停步。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个旧市工商联一直敬业恪守,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各种服务,从解决融资到搭建渠道,从反映问题到建言建策,工商联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并将一如既往做到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温暖如家”!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