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

浏览量
【摘要】:

8月29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总商会十二届六次常委会议在昆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分析研究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助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实见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云南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省民营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家必须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加快发展步伐,紧密结合云南实际,深入研究中央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各项措施和我省实施产业链补短板各项行动,在政府补短板工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施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集中力量拉长产业发展“长板”等机遇中寻找商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喻顶成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全力参与八大产业、打好“三张牌”,助推我省优势产业、优势企业做大做优;各商(协)会会长要切实履职,充分发挥好商(协)会作用,要成为民营企业联系的纽带,把会员企业紧紧团结在一起,把商(协)会办成合作干事的大舞台,成为帮助会员企业发展的大平台。

喻顶成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组织好庆祝建国70周年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创新实干,奉献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中国生日献礼;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切实提升教育引导的成效,引领广大民营企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各位工商联常委要在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素质和境界,为全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会议通报了全省2019年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4位企业家代表围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五好”县级工商联认定通知并授牌,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举行了天九控股集团向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仪式。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第十八期云南民企沙龙。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