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捐资助学 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

浏览量
【摘要】:

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是每个热心公益事业企业家的义务和责任。为乐善好施的企业家搭建平台,积极引导他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则是工商联的职能和职责。作为挂包单位,保山市工商联每年都会为腾冲市荷花镇尖山社区当年考取大学并在校就读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学金,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安心学习。又是一年金秋时,今年尖山又有两名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822日,保山市工商联携保山市跃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和保山市浙江商会来到腾冲市荷花镇尖山社区,为今年考取的两名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封维仁、副主席沈雷严,市工商联兼职副会长、保山市河南商会会长、保山市跃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跃军等参加了捐资仪式。

 

在听取名学生家庭及就学情况报告后,封书记对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坚持,努力上进,心怀感恩,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完成学业回报社会。保山市跃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跃军、保山市浙江商会会长林存国分别向考取南开大学和云南中医药大学的两名学生捐助4000元、3000作为奖学金。安总在捐资仪式上祝愿他们学业有成、健康平安,同时希望尖山社区的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恩父母。

捐资助学活动结束后,封书记、安总等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社区,安总对社区规划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社区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安心搞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