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献爱心

浏览量
【摘要】:

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使每位学子不因贫困而放弃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同时也为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爱心捐赠,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播公益文化823日,保山市贵州商会来到市工商联,为今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家庭学生杨茜开展捐资助学仪式。

杨茜同学品学兼优,因父亲身患“先天性脊柱畸形冠心病”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陷入窘境。

详细了解了杨茜家庭及就学情况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由衷祝贺贵州商会向捐助3000作为奖学金大学的学习中刻苦努力,完成学业后减轻家庭负担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将爱心延续下去。

金秋十月,市工商联通过动员社会各界热心教育事业心扶贫之士,以积极捐资助学为主题,尽可能的帮助大学生减轻费用问题带来的巨大压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力争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