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和红河州工商联建立 沟通联系机制

浏览量
【摘要】:

8月19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和红河州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红河州人民检察院、红河州工商联关于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的办法》会签仪式。州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玲,州工商联主席李满出席会议,红河州7个行业商会会长、州检察、州工商联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玲副检察长首先通报州检察机关上半年业务工作情况和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张玲和李满分别代表检察机关和工商联会签了《沟通联系机制》。

李满主席对检察机关关心和重视我州民营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认为该《办法》针对性强,对于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决心将取到积极作用。他指出,《沟通联系机制》的会签,体现了检察机关与工商联共同做好法律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鲜明态度。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健全商会调解与仲裁职能,有效防范民营企业风险,是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任务,州工商联将努力提高法律工作水平,为促进“两个健康”和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办法》健全工作会商交流机制、建立联合调研机制、健全民主监督机制等方面制定了16条具体措施,并在州工商联设立检察机关保障民营经济工作联系点,加强双方在促进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的长效合作,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最后,双方领导举行了民营经济工作联系点举行揭牌仪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