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陆良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走进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
【摘要】:

829日下午,县工商联组织20名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县人民检察院参加“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零距离、面对面了解检察工作和检务服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建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爱出席活动。

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了解信访接待和案件办理流程;接着参观了院史室,了解了检察机关的发展历史沿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光华通报了陆良县检察院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布了涉民营企业案件典型案例。2013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县检察院、工商联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先后组织召开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制定出台了《陆良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每年实地走访民营企业,把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企业家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检察院加强法治宣传力度,多多走进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希望检察院充分利用和工商联建立的服务民营经济平台,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家们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出现的问题,从不同角度对检察机关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