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综合资讯

资讯详情

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和西双版纳州民定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法律援助会

浏览量
【摘要】:

201997日,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在二楼会议室与西双版纳州民定(景洪)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法律援助会议。专题培训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执行会长刘韶明主持。勐海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安平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会长吴江辉民定律师事务所段开宏段民定律师事务所罗正宇等人参加了会议

勐海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罗安平发言,要进一步认识重大法律意义,增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密结合企业的自身实际,扎实有效的做好企业普法工作。利用媒体宣传企业普法情况以多种形式加强对企业普法工作的宣传报道,宣传学法用法依法治企的先进典型,推广成效突出的普法工作经验,调动企业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增进社会对企业学法用法工作的了解,树立企业学法用法、依法经营的良好形象。

民定律师事务所段开宏段律师主要针对《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在企业的实际应用进行解读。段开宏律师首先从如何树立依法治企的意识谈起,重点阐述了合同管理的重要性、怎样建立和完善合作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行和纠纷处理等方面内容,结合社会上的典型案例以及其他公司近年来遇到的一些法律纠纷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专题知识培训由商会法律顾问、民定律师事务所罗正宇律师授课,授课过程中罗正宇律师从提升法律意识、控制法律风险,合同签订的主体、标的、价款和支付、违约责任、签订地点、履约时间、诉讼时效以及注重合同的合法性、条款的清晰明确和可操作性等方面,采用大量详实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而生动的讲授,使全会议人员接受了一次专业的合同方面法律知识培训。

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会长吴江辉作了总结发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合同法律知识,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合同意识,在今后从事各项业务工作中,涉及合同签订时,务必按照规范的合同范本要求,明确责任、把握底线,从有利于单位利益的角度出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既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又维护好单位利益。

培训结束后,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会长吴江辉先生与西双版纳州民定(景洪)律师事务所罗正宇先生签订合同,勐海县广东茶业商会正式与西双版纳州民定(景洪)律师事务所成立合作关系,并聘任常年法务顾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