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新平四所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捐资200万元

浏览量
【摘要】:

99日,新学年伊始,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捐资助学仪式在新平县第四小学礼堂举行——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新平县第四小学、第二小学、漠沙小学、水塘中学教育信息化建设捐资200万元。

在仪式上,少先队员为主席台嘉宾敬献红领巾并佩戴红领巾,仙福公司总经理李枝官代表公司捐赠,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朝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高焕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公司回赠惟宏隆德、情系教育、诚者相助、智者知恩字幅牌匾,捐赠公司领导、县教育体育局和受赠学校学生代表分别致辞。受赠学校领导及新平四小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李枝官表示仙福公司自20018月在新平挂牌成立以来,得到了新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获得了省重点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等多项荣誉。2019年在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排名2名,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20强排名第1名。近20年来,仙福公司在不断壮大发展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献爱心、伸援手,捐资捐物,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救灾救助、教育发展等民生改善公益事业中,为新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营企业的力量。

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朝东表示,仙福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当得知新平第四小学等四所学校教育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缺乏资金时,及时送来了200万元捐赠,解决了4所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燃眉之急。大爱无声,义重情深,他希望受赠学校用好资金、勤奋工作,用优异的业绩回报仙福公司对我们的厚爱;希望受赠学校的同学们刻苦踏实、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仙福公司对大家的关怀与厚爱,立志成才,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