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楚雄市着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

浏览量
【摘要】:

一是积极制定出台相关政策。认真落实企业研发投入加计扣除政策,制定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从技术改造、创业创新、开发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引培等方面给予扶持和奖励,不断优化全市科技创新与发展环境。

二是加大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补助。根据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给予一次性5至10万元补助;对新获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3至5万元补助;对引进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补资金。

三是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筛选一批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以上认定)进行入库培育,入库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首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入库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

四是鼓励企业扩大增量。对年度新增产值达1亿元、5亿元和10亿元以上,且市场前景广阔和运用行业领先技术或设备的各类企业,从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中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和20万元奖励。

五是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组建一批以企业为主导、产学研合作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对新获认定的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给予一次性5至10万元的补助。

六是加大宣传力度。采用业务骨干组建专家组进驻、三进企业和组织企业培训,以及依托微信、网上纳税人学堂等载体的“线下+线上”双轨宣传模式,大力宣传国家支持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政策应知应晓。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